繁星錄取國立成功大學-葉庭翰

家服處

  除了本身對未來有繁星的規劃之外,選擇葳格主要是葳格以國際化為聞名,再加上有非常良好的外語環境與師資,重要的是學校提供非常完善的資源與安全環境。

  高中三年期間除了實施學習計畫之外,在每個階段,都要把握好可加分的機會,在高一期間多參與志工服務、比賽,等課外活動,升高二後就開始慢慢減少課外活動的比重,轉而著重於課業上,最後在高三期間當然就是全力投入準備考試,將高一到高三的課業都加強複習。

  繁星撕榜選擇就讀國立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主要是本身對於水利與海洋工程相關有興趣,也剛好本科系也在個人志願名單之中。

  葳格帶給我的除了擁有豐富的學習資源之外,還有非常良好的環境,最感謝的是老師們的指導,給予非常正確的讀書觀念與建議,讓我事半功倍。

  最後想對學弟妹說,多多利用學校給予的資源,敢提出問題,為自己爭取機會。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