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瘋野餐 扮裝走秀 大秀MV熱舞

秘書室

西方鬼節「萬聖節」活動為葳格國際學校每年重頭戲,結合本校ESL及第二外語教學特色,葳格北屯校區由外籍教師帶領同學展開進行一整天萬聖節慶典,藉由文化參與融入國際教育,擴大國際視野。

自10月中起,在葳格歐式建築校園裡,各班及行政處室陸續展開萬聖節佈置,藉由學生與老師的巧思與精心布置,校園裡處處點綴萬聖節鬼怪元素,有趣萌的南瓜燈籠、從天而降的黑蜘蛛、血漬駭人的荒草煙墓裝點節慶氛圍。

中學部首度開放師生一起坐在學校中央草皮野餐,裝扮各式獵奇造型,校長詹義農也「撩下去」,帶領師長、教官們「不給糖就搗蛋」活動(Trick or Treat)外,校方還安排個人萬聖節走秀「百鬼夜行」、鬼魅熱舞大賽,各組絞盡腦汁、爭奇鬥艷,訓練學生們創意、膽量、台風,現場濃濃節慶味。

校方表示,每年的萬聖節活動除了讓葳格孩子了解不同國家的習俗風情,並藉藉由歡慶西方節日設計的闖關活動融入台灣特色、iWagor行動學習特點、外語跨領域教學,讓葳格孩子們從玩中學,真正落實國際教育連結,跨文化領域的思維引導孩子擁有寬廣的國際觀。

 

中都新聞

勁報

《大臺中新聞》https://www.facebook.com/tcnn20ch/videos/42799147815178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D-x3yL7TE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