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葳格好聲音 感受精湛演唱實力

秘書室

葳格好聲音第七屆完美落幕!

葳格優良傳統《葳格好聲音》年年遴選出具備優秀歌唱實力的天籟之音,去年因為疫情停辦一年,令不少師生失望扼腕,今年在近百人初賽海選後,4月16日決賽特別高規格「復出」舉辦活動,因應疫情以直播方式讓眾多師生、校友可以共同聆賞,此次活動特別重金邀請中學部輔導老師吳耿昇老師攜手學生會的餐二甲梁貿竑同學於「豪華直播台」為大家帶來比賽第一手訊息。

此次由陣容龐大的葳格之星帶來震撼且整齊劃一的舞蹈開場,葳格這次評審邀請聲樂家翁芸芸會長、台灣流行音樂人陳彥尊老師、汪宸希老師擔任,賽後評審表示,決賽的11名參賽選手表現令人驚艷,也特別提醒選手要了解自己的音色、音質,挑選適合自己的歌曲。更特別邀請傳奇葳星何明純、廖欣彤、楊育瑄學姊驚喜登場獻唱,最後由葳格之星壓軸演出,最終結果出爐,第七屆葳格好聲音冠軍由普三丙-黃智遠同學以一首「將故事寫成我們」打動在場的所有聽眾和評審們,讓人感受到他深情且超強演唱實力。

精彩直播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ZAL1uwY3g

---- 2021第七屆葳格好聲音最後名次 ----
第一名:普三丙-黃智遠
第二名:普二丙-許峻豪
第三名:應三乙-沈心平
第四名:餐二乙-王芷柔
第五名:普三甲-莊芷柔
最佳人氣獎:普二丙-許峻豪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