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考驗淬鍊成「金」 踏出冠軍舞姿

秘書室

703 吳紫璇同學,參加國標舞競賽勇奪5冠1金2銅!

舞步乾淨俐落,動感十足,這是國標舞台上的紫璇!

本校國中部703班吳紫璇同學,在國標舞台上屢屢奪冠!參加國際大賽「宿霧線上國標舞公開賽」,在700多位從歐洲到亞洲的各國選手,透過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比賽,奪下1金2銅好成績、更在2021高雄蒂達斯盃一口氣拿下5個冠軍獎牌,吳紫璇同學說,「她原本學的是芭蕾舞,偶然間瞧見國標選手俐落舞姿,深深吸引住她」,她也從此愛上國標節奏,踏上冠軍之路 。

練習國標舞已經6年不間斷,周練5天高強度,其實一路走來並不輕鬆,但她卻甘之如飴,從沒想過放棄,在小學五年級時,終於一舉奪下冠軍,從此一舞成名,自信心爆棚,她坦言,曾經太過自信驕傲,在沒拿下名次時,格外沮喪,卻也讓她認知,名次非唯一,但在國標這條路上只有不斷練習,不同策略的訓練調整,同時在上場的任何一刻都不能輕忽,才能持續嘗到甜美果實。因此她格外把握每一次上場,在國標舞台上嶄露超齡的自信與實力!葳格鼓勵孩子多元發展,探索最亮眼的自己!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