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家委授證 做學校最好的後盾

秘書室

葳格國際學校11月20日於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10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授證典禮暨聯誼晚宴,本學年度家長會總會長由黃錦章會長續任,國中部由陳志銓接任會長,小學部北屯校區陳利旻會長、西屯校區黃怡仁會長續任,國際部由胡泉鈞先生接任會長、幼兒園忠明校區由翁芸芸女士、賴厝校區則由黃高特先生擔任首屆家長會會長。家長會肯定葳格在辦學上的努力,並全力支持葳格辦學理念。

創辦人袁昶平於致詞時特別感謝家長會有效凝聚向心力,集結所有家委的力量,做為與學校溝通的有效管道。

黃錦章總會長表示,葳格著重的國際、科技、全人教育,正是學生們未來發展的重要趨勢,每一位家長將孩子送到葳格都有所期許,葳格充分尊重每個孩子的獨特性與可塑性,家長會將做學校最好的後盾,一同創造孩子的無限可能。

總校長林坤燦則表示,葳格是一顆明日之星,相信在家委與學校努力下,必能蓬勃發展。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幼兒園年年茁壯成長,不少認同葳格理念的家長熱心踴躍想多盡一份心力,今年度開始,葳格幼兒園家長會正式成立!賴厝校區由黃高特先生接任首屆家長會會長,忠明校區則由翁芸芸女士來接任會長,葳格家長會整合擴大後,期盼與學校形成一股共好的力量,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葳格國際學校強調教育孩子不只在學科的能力,更重要的培養成為世界公民須具備的素養與能力,特別感謝家長會對學校給予正向的支持與挹注,並參與學校各項活動如校慶運動會、文昌廟祈福、親職講座活動等等,以及補助學生與教師的各項獎勵金、教師節敬師禮品、體系同仁POLO衫、足球場設備更新等等,讓學校教育更加完善。

更多照片:

https://gallery.wagor.tc.edu.tw/album/780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