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平板 啟動自主學習力

秘書室

中學部一年級新生拿到全新iPad囉!

葳格國際學校自2018年就開始推動一生一平板,學生入學即領取專屬iPad作為學習使用。今年受全球疫情影響造成載具供應短缺,新生晚了三個月才拿到iPad,不過iWagor教師團隊仍迫不及待透過公用iPad,引導新生體會科技所帶來的的豐富資源及多元學習過程,讓學生徜徉在知識海裡探索新世界。

在疫情尚未發生前,葳格就推動科技輔助自主學習,學生不再單純地聆聽老師上課,而是透過引導發掘興趣,為自己設定學習目標並努力探究與實踐。同時,葳格為全國唯⼀推動全校教師都必須通過Apple Teacher認證的學校,以其豐富的創新教學經驗,帶領學生實踐翻轉學習的變革。

今年新生統一配發最新的iPad,保護殼上雷雕專屬姓名及學號,iPad將記載個人豐富完整的學習歷程檔案,畢業時成為最特別、最有意義的畢業禮物。葳格除提升校園內的網路環境,更提供隨班配置充電車,讓充足電力使學生學習不間斷,建置豐沛的數位學習資源、多元的學習環境。

科技帶來了全新的學習方式,建立良好的科技使用習慣及遵守資訊倫理,是數位時代的學生們重要的課題。希望透過科技葳格引導孩子探索,提升學生學習層次培養自學力,開啟接觸世界的窗,是葳格給予每一位拿到iPad的學生的期許。在葳格,奠定卓越,讓孩子適性揚才,成就每一個自己。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