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班+特殊選才]

家長服務處

就讀葳格九年考取台中一中科學班,並通過特殊選才錄取台大化學系的翁世勳學長,返校與學弟妹分享學習歷程, 學長不私藏的告訴學弟妹成功的秘訣就是[自律]!

在一中科學班採開放式的學習,所以不會有特別的規範與限制,相對之下[自律]更是成功的關鍵,曾經是葳格學子得學長,除了在葳格養成自律的習慣外,最重要的是有非常深厚的外語能力,在和其他國家學生交流上更是應對如流,也因為擁有這樣的外語能力獲得更多得機會,並擔任日韓交流活動主持人,能有更穩健的台風。

另外當然就是葳格豐富的課程,讓學長在高中社團與其他活動,能夠有先一步的認識,並能駕輕就熟與應對如流,對翁世勳學長來說在葳格這九年裡,讓他在高中三年能夠更順利度過難關,他相信未來在大學四年裡也是這樣。

最後學長想給學弟妹的一句話: [不要害怕未知的未來,勇敢的朝向你所想要的目標邁進]!

非常感謝翁世勳學長給學弟妹的勉勵與鼓勵,相信在未來一定會持續發光發熱,葳格歡迎各位學長姊們返校分享學習歷程!!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