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滿分、會考5A10+錄取一中科學班導師: 梅秀琴老師專訪

家服處

  對於學生的傑出表現,身為老師真心的為他們感到開心,葳格國際學校著重於雙語領航二外優勢,透過多元教學讓學生能了解自我,並從中探討屬於個人的領域,進而茁壯成長盡情的發揮。

  教育除了是讓孩子學習授予知識外,還包含了讓學生從中了解自我並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在教學上我的方式是了解學生的程度、特性,適性揚才,營造輕鬆又自在的教學環境,降低學習的壓力,並兼顧學習的氣氛與教室秩序管理,最重要的是對學生要給予肯定還有鼓勵。

  在學生的升學規畫與選擇當中,導師扮演的角色是一位輔助與引導者,透過多元教學來了解學生的程度,協助學生探索自我的專長領域,並建立其發展的信心,鼓勵循序漸進。

  最後想對學生說的話: 「祝福各位優秀的同學在下一個浩瀚的學習里程中, 能有新的嶄獲,將來能學以致用、服務人群, 並為自己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