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高中觀光科第二屆畢業成果展

實習處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畢業季,考完統測之後,葳格高中觀光科三年級的學生仍然馬不停蹄的在準備成果展,要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與會家長及來賓。活動辦理時間為106年5月12日星期五,正好是母親節前夕。

這次的活動,全權交由學生辦理籌畫,學生總召觀三甲王筠菱說: 「活動從準備到彩排,緊接著是預演,最後正式開始,很謝謝三個班的負責人,以及所有同學們的支持及配合。三個班要一起合作真的很不容易,雖然中間也會有意見上的衝突,但是我們學會了溝通及組織,也很感謝老師們能給我這個機會。」機動組觀三丙張中寧表示:「機動組事前看似好像沒什麼工作,活動中就搬搬道具而已,場景佈置一下就好;但經過這次的活動,真的沒想到還要配合每個結目,安排人數,以快、狠、準的速度,完成場中的佈置,需要與組員培養默契,才不會在場中自亂陣腳。第一次當頭的感覺,真的很奇妙,要呼喚同學聽我的指令,讓我跨出了當領導者的第一步,謝謝同學們的配合,也謝謝老師們的指導。」

活動結束前,學生們安排了慶祝母親節的溫馨橋段,讓在場的師長們都非常的驚訝以及感動。主持人觀三乙黃勻澧表示:「母親節的橋段是全體學生精心安排的,老師們也都不知道。看見在場的與會來賓及三年來陪伴我們的師長,展露開心的表情,學生的心情也是很快樂。成果展結束就代表我們要畢業離開母校要前往下一個人生階段邁進,很感謝這一路師長們的辛勞,藉由每人一束康乃馨表示學生們的感謝,謝謝老師,也謝謝我們的家長。」整場活動,有歡樂有淚水,在溫馨成人的氣氛之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