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三乙黃勻澧繁星錄取第一志願,統測突破自我考取高分

實習處

觀光科黃勻澧同學以繁星入取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旅館管理系。在統測前兩個禮拜得知錄取消息,黃勻澧表示:「心情是十分驚喜,當初只是把繁星當作多一個升學機會,主要還是以統測考取好成績為目標努力,凡事只要有目標就會有動力,有動力就能使自己撐到最後一刻,能有如此成績,不單是我的努力,還要感謝師長們的教導及鼓勵,沒有師長們全力支持,沒有今天的我。」

統測成績公佈,更是突破了模擬考及考後預測的成績,成為全校餐旅群的最高分,為自己也為觀光科爭光。勻澧將自己學習方法與學弟妹分享:「想取得好成績,其實不難,上課認真聽老師的講解,下課後定時溫習,遇到不會的問題即時發問,不間斷有毅力的堅持住,就算不補習,也能維持住成績。謝謝葳格提供的好環境,謝謝觀光科科上的全力支持,期勉未來的自己更加努力。」

觀光科科主任林文君表示:「勻澧無論是課業或是科上公差,表現都相當出色,只要是交辦給他的事都能夠做得很好,甚至做到超乎你想像的認真及細心,此次能夠考取第一志願,驚喜但不意外!」

導師蘇建豪亦表示:「勻澧平日克己甚嚴,雖時常要幫忙科上公差,但事後一定找老師把缺課進度補上,統測前已確定經由繁星錄取第一志願,但仍靜心準備統測,最後以超過650分成為全校最高分,從其平日表現來看,成功絕非僥倖。」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