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參加107學年度臺中市籃球聯賽,榮獲冠軍

籃球隊於11/12日起一連五天參加107學年度臺中市籃球聯賽,與臺中市32所高中同場競技,以球會友,為各自的學校爭取最佳的成績。
 
首戰對上沙鹿高工以85比24獲勝,登陸的12人輪番上場做好要求工作,為系列賽先注下一劑強心針,第二場對上常春藤中學,88比39獲勝,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賽。
 
八強賽對上連續兩年臺中市冠軍東大附中,一開賽所有同學都打得綁手綁腳,比分一直無法完全拉開,最終以7分拿下勝利進入四強賽。
 
四強賽對上傳統名校嶺東高中,嶺東高中體能的強度跟防守的強悍一直是各個球隊的夢靨,第三節嶺東高中更只讓葳格得分大當機只得4分,還好同學們仍抵住壓力,最終46比43獲勝,挺進了最後的冠軍賽!
 
冠軍賽對上了今年在全國中州盃拿下高男乙組第四名的文華高中,會讀書又會打球的文華高中拼勁十足,這場比賽雙分一直你來我往,第三節結束兩隊仍是平手狀況,第四節開賽葳格換上全三年級陣容,希望以高年級同學的成熟度穩住節奏,把勝利留下,三年級的同學不負所托,一球一球把分數拉開,最後10秒二年級游晉誠同學更以一顆遙遠的三分徹底打碎了文華的反攻氣勢,恭喜葳格拿下107學年度臺中市籃球聯賽冠軍!
 
籃球隊下個月將參加107學年度教育部高中籃球聯賽乙組賽程,祝福籃球隊能繼續創造佳績,為校爭取更高榮譽,籃球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