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三丙陳怡安舞技亮眼 獲國光獎章!

比賽常勝軍!普三丙陳怡安同學獲得運動員最高榮譽─國光獎章!

陳怡安多次參加國際賽,是比賽常勝軍,參加亞洲舞蹈錦標賽榮獲雙人組第一名、馬來西亞公開賽雙人組第一名、越南公開賽雙人組第一名,以及代表參加台北國際公開賽暨亞洲單項錦標賽,在維也納華爾滋的項目拿下銀牌,獲得運動員在國家的最高榮譽─國光獎章!

陳怡安說,自己住在草屯,平常下課回家已經7點多,但他堅持每天通車,把握每天晚上3小時練習時間,「身為國手,只要一天不練習、熟悉度就會變差」,練習或出國比賽再苦、再累也不曾退縮過。獲頒國光獎章,超級興奮能與其他奧運、亞運選手在頒獎會場上同台,最開心的莫過於,頒獎典禮由同名的前跆拳道國手陳怡安主持,陳怡安也激勵她要為國家奪下更多榮耀。

陳怡安同學7歲起誤打誤撞開始練習國標舞,和舞伴搭檔9年間培養極佳默契,多次參與國內各項積分賽,奪下金牌。已順利保送彰師大運動學系,成為舞伴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