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二甲蘇畇亦 參加陽明交大人才培育計畫 榮獲書卷獎

 ★☆ 恭喜 ☆

普二甲 蘇畇亦 同學 獲選參加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中學人才培育計畫

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 (2021資訊人才培育夏季班)

並取得學業成績第一名榮獲 書卷獎!

蘇畇亦同學各科成績表現皆很優異,但他也理解在未來,「課業成績好」只是門檻,高二階段在導師駱立揚指導下,他開始超前佈署,以葳格著重的科技教學基礎下,獲選陽明交通大學中學人才培育計畫—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資訊人才培訓)。

為期8週的線上課程,蘇畇亦同學簡短的讓大家理解,從AI人工智慧到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的演進,人工智慧其實就是在研究如何實現智慧機器的科學與工程,如卷積神經網路(CNN)、遞迴神經網路(RNN)架構與理論、進而到前瞻研究如深度增強學習、生成式模型,如何設計?為什麼?在一般人認為艱澀的「深度學習」領域中,某些特定的表示方法如臉部辨識或面部表情辨識更容易從實例中學習任務,他以電玩「星海爭霸」如何成功運用人工智慧,擬定即時戰略來探討。

同時在3週的線上互動即時課,去觀摩、理解、討論。提早在高中階段多探索、多研究,並且在此研習計畫中表現優異,以學業第一名成績結業,榮獲書卷獎,為自己擘建前瞻競爭力。

感謝班級導師駱立揚老師的鼓勵與指導!

葳格全體師生同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