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gor行動學習

起源

因應網路雲端技術及行動科技發展趨勢,本校在103學年度起開始發展iWagor行動學習課程,讓教師在課堂上利用iPad行動載具,藉由雲端教學平台及教學App軟體,讓學生多元的學習。希望學生人手一部iPad,不論在課堂或戶外,皆可即時互動,隨時分享雲端無窮盡教材,打破教室的框架限制,讓學習變的無限寬廣,教學更為活潑有趣。在現今翻轉教育熱潮下,本校教師已自行開發創新數位教材應用於各科課堂上,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多元創新教學模式,讓學生的學習走在最前面。

目標

培育具有國際視野的領袖人才,進而與全球同步接軌,迎接教育新紀元

翻轉創新 各科成立iWagor翻轉教學工作坊,創新研發數位教材。
   
深耕教學 課堂中利用行動載具進行實境教學、同儕互動。
   
放眼國際 發展以iPad應用的網路教學,教導學生用英文當作工具來接觸更寬廣的世界。

 

課程架構

ESL i系列課程

  i系列課程包含iMagazine、iBooks,使用iPad載具,透過電子書及電子雜誌教學提供學生最新國際新聞事件,補充時事新聞單字進而培養批判性思考,並利用iMessages讓學生回家上傳繳交作業,增進師生互動。於課堂期中和期末報告中,發展Keynote簡報製作,激發學生創造力及獨立口頭英文報告能力。
詳見外語中心網頁

 

部頒課程

  課綱所訂定之課程,包含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藝術人文、生活科技、餐飲和觀光領域課程。教師於課程中找出適切融入數位的內容,藉以解決過去無法處理的互動學習問題,並在課堂上,藉由iTunes U、Nearpod、Kahoot等教學用App軟體及Moodle線上教學平台,實施翻轉教育的理想,讓學生多元、快樂、適性的學習。

 

Video

 

課程體驗

(使用行動裝置請點此)
請於下方第一行輸入姓名,按send開始課程

iWagor數位教學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