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愛默生英文作文比賽-中部高中組

靜宜大學來函

 

 

主旨:本校英國語文學系與美國在台協會為提升高中生英語學習動機,辦理「2022愛默生英文作文比賽-中部高中組」,竭誠邀請貴校共襄盛舉,協助公告競賽相關訊息並鼓勵學生參賽,請查照。

說明:

一、美國文明之父愛默生為美國文化精神的代表人物 ,在美國文化,文學史與英語寫作貢獻無數。藉由辦理愛默生英文作比賽鼓勵高中學子發揮創意,書寫個人思考完整性。 旨在提供高中生英文寫作機會,藉以訓練英文敘事能力。進一步給予年輕學子互相觀摩之機會, 提昇高中生英語學習動機,並儲備 2030 雙語國家英文人才。

二、、本校英國語文學系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辦理,邀請專家學者擔任命題及評審,今年參加對象為中部高中學校學生。

三、競賽對象及時程:

(一)參加對象:

1、所有參賽者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

2、對象為中部地區高中、綜合高中、高職及專科部一至三年級之在學學生,每校至多推薦3名(依報名先後順序為主),參賽總人數50名。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參加:

(1)三年內曾於國外英語系地區或國內外僑學校、雙語部、美國學校(臺灣當地)就讀累積1年以上者。

(2)護照國籍之官方語言、通用語言、通行語言或普及語言為英語之外國學生。

(二)競賽日期:111年2月19日(六)10:10,10:00前須抵達。

(三)競賽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台中美國資料中心第一會議室(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四)線上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111年2月10日(四)晚上12點止。

(五)活動相關辦法、海報及報名表請參閱附件及活動網頁。https://supr.link/bvApl

(六)活動聯絡人:許慧婷助理/張志興助理。電話:04-2632-8001#120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