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Weekly Notes

榮譽榜

  • 高職部102年度丙級技能檢定學科考試,成績亮眼!全校平均通過率超過97%!
    通過率100%班級:餐一甲/餐一乙/餐一丁/觀一乙/觀一丙。
  • 餐飲科 陳文賀老師榮獲香港 HOFEX 2013 廚藝大賽雙銅獎!
  • 國中部 林伯彥、周呈鍇、楊紹裘 榮獲國中部科展佳作!
  • 本校高中職學生參加全國高中讀書心得寫作比賽成績卓越,共計22人獲獎!

 

教務處

  1. 第二定期考時間為5月23-24日(夜間課程停課),考試日程表暨各科考試範圍已公告於學校網頁,請參照。本週六特色課程、重補修、英檢加強班暫停一次。
  2. 普通科性向測驗分析結果已發給學生及家長參考,如欲更改分組預選志願序者,請於5月31日(五)前學生親自教務處填寫更改志願申請單。普通科課程分組實施要點公告於學校網頁,請參照。
  3. 101學年度全民英檢(GEPT)初級初試加強班已經開班,請導師多鼓勵已報名參加英檢測驗學生參加(可再至教務處登記參加)。

學務處

  1. 近日天氣漸漸炎熱,發現學生私自訂購外食(飲料)狀況明顯增加,為追蹤外食來源,確保飲食安全,規定學生須事先至學務處填寫申請表格備查,並經由導師簽名確認,如未依規定申請學務處將暫代保管至放學後歸還,請家長共同宣導。
  2. 配合十二年國教服務學習,學務處已規劃服務學習項目,以利提供國二同學累積服務時數。
  3. 學務處將擇期舉行學生疏散暨集合演練,加強學生危機應變能力,更落實學生安全教育!
  4. 四、5/15(三)進行高中職學生戒菸教育演講,藉由宣導教育演講中,讓更多同學愛惜生命,向菸、毒品說『NO!』。

實習處

  1. 賀本校高職部參加102年度在校生丙級專案技能檢定學科考試,成績非凡。餐飲科通過率為95%,應外科為96%,觀光科高達99%,全校平均通過率超過97%。其中更有5個班級的通過率為100%,分別是餐一甲、餐一乙、餐一丁、觀一乙及觀一丙,值得嘉許!
  2. 在學科考試之後,緊接著6月的術科測驗即將登場,請各位家長不忘提醒及叮嚀學生在家也要利用時間熟悉術科考試流程並多加練習。

外語部

  1. 國際處ESL將於5/31下午,舉辦國中部(國一、國二)英文朗讀及演講比賽,請家長鼓勵您的孩子,踴躍報名參加。
  2. 國際處ESL將於第6/4下午,舉辦高中職外交小尖兵遴選的英文演講比賽,請已報名參加的學生家長,鼓勵您的孩子加強準備。
  3. 國際處新生(轉學生)報到暨套量制服將於5/25(六)上午9:00~12:00假葳格高中舉行。
  4. 國際處招生課程說明會暨入學分級考試,將於5/25(六)上午9:00~12:00舉行,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5. 國際處暨餐飲科將參加台中國際音樂美食節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 ˜日期:5/18(六)、5/19(日)
    • 時間:下午13:00~ 21:00
    • 地點:臺中市美術園道

國中部

  1. 恭賀由國二甲周呈鍇、林伯彥,國二乙楊紹裘同學代表本校參加臺中市國民中小學科展榮獲佳作,作品為「檸」「聚」共識 – 牛奶成分的檢測,也感謝林政穎、徐崇哲老師指導。
  2. 國中部第二次段考時間為5/23、5/ 24(週四、週五)(夜間課程停課),考試日程表已公告上網,請家長提醒孩子在家利用時間準備。
  3. 本週六 (5/18) 將於土牛國小舉行全國語文競賽台中區初賽,敬請代表學校參加的同學準時參加。
  4. 本校訂於6月19日上午假本校舉行國中部第五屆畢業典禮,歡迎國三畢業生家長蒞臨參加,詳細邀請函將另行發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