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文旦,做公益-台灣無障礙協會

主旨:「買文旦,做公益」台灣無障礙協會推出110年中秋節正宗台南麻豆有機精選文旦禮盒,請支持政府優先採購平台商品,幫助身心障礙者。

說明:

一、優先採購平台網址: https://ptp.sfaa.gov.tw/ ,登入「義務採購單位」,進入「機構商店查詢」,於機構商店名稱輸入「台灣無障礙協會」即可進入商店。

二、每年中秋前,台灣無障礙協會與台南市農會合作,生產、包裝台南正宗麻豆文旦禮盒,這個活動已經有17年的傳統,將義賣文旦的盈餘所得,購入白米、輪椅、防疫產品等基本日常所需物資,發放給受到疫情影響需要協助的身心障礙朋友們,這次也因疫情的攪局,造成許多隱形成本的增加,因此今年農產品的價格整體上漲,但因台灣無障礙協會堅持做公益不漲價,堅持維持與往年相同的價格與品質回饋給肯定台灣無障礙協會多年努力的朋友,希望各單位多多支持,認同台灣無障礙協會為身心障礙者及社會所作的貢獻,幫助上千名因疫情而受到影響的身障朋友們。

三、 本會於優先採購平台推出110年中秋節正宗台南麻豆有機精選文旦禮盒,請支持優先採購平台商品以幫助身心障礙者,在面對疫情的衝擊下,一起度過難關。

四、 協會注重麻豆文旦品質,最優質的文旦在經過一個禮拜辭水,讓文旦多餘的水分消除,以增加甜度;果肉甜美多汁的文旦都是經由果農不畏風雨細心照顧長大,讓甜度維持在11-12度,文旦表皮保留的新鮮果粉,是純天然不加工最好的證明,而且每盒文旦都有台南市農會的生產履歷及出產證明,絕對可以放心享用,農會也特別保留最優質、品質掛保證的正宗麻豆文旦給協會,以關懷的心回饋社會。

五、檢送禮盒產品宣傳單一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