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同學們踴躍參加 永續低碳知識大會考!

一、主旨:活動名稱:臺中市永續低碳知識大會考

二、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1年6月30日23時59分止。

三、活動目的:透過辦理「臺中市永續低碳知識大會考」活動,讓臺中市學生及民眾在輕鬆的氛圍中建立永續低碳相關知識,提升對我國溫室氣體管制策略、低碳政策、再生能源的認知,並瞭解臺中市落實永續發展低碳城市發展的推動歷程,讓低碳知識從教育中扎根並落實於生活中,全民共同推動臺中市成為低碳永續的宜居城市。

四、活動對象:凡就讀臺中市轄內國高中、小學的學生,參加本活動網站的永續低碳知識大會考測驗,分數達到70分以上即可參加抽獎。測驗題目採是非題及選擇題作答,一次測驗10題,每題10分。請老師與家長能多多鼓勵同學踴躍參加。

五、網址:  https://www.lowcarbontaichung.com/energyexam/index/quizDsn/2279

六、未達70分者,也可以參考網站提供的題庫後,再度挑戰大會考,重新測驗後達到70分一樣可以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