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部地區青少年及青年志工暨服務學習成果發表

主旨:本會辦理「愛要大聲說˙2021中部地區青少年及青年志工暨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活動,惠請公告並鼓勵學生團隊報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為鼓勵中部地區青少年及青年持續投入社會公益服務活動,本會提供青少年及青年勇於發表志願服務事蹟舞台,透過發表的準備歷程,培養各項優質能力並提升其對社會關懷的自信。

二、發表時間:110年10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

三、發表地點:維他露基金會館(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3號)。

四、發表形式:15-35歲青年志工團隊以現場口頭簡報或其他形式進行,本會邀請具實務經驗者進行講評與勉勵。

五、發表獎勵:出席之團隊成員可獲頒發表證明、團隊指導老師感謝狀、並設計相關獎項於活動現場投票頒獎等。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0月4日截止。

七、本活動遵行防疫相關規定,其他詳細說明如活動簡章,亦可至本會官網下載(https://www.youngwater.org.tw)。